關於我們

保證「專業」、「誠信」、「快速」、「保密」

  • 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是您解決帳務疑難困擾的好夥伴!

    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有豐富應收帳款催收經驗,加上最優秀的律師團隊之法律諮詢服務,是您合法解決應收帳款問題的可靠夥伴!

  • 匯集優秀人才與律師顧問團隊

    帳務催收問題是否讓您困擾不已?工商社會的現今,人與人、企業之間常存在著應收帳款問題,許多人與企業因為帳務催收問題而導致自己陷入困境,您需要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的專業協助;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提供應收帳款問題解決,匯集優秀人才與律師顧問團隊成立,以豐富帳務催收經驗,配合專業律師的法律諮詢服務,協助委託人合法的解決應收帳款問題!

  • 帳務催收最重要的就是要合法

    您是否因為法律常識的不足,不懂該如何合法催收而使自身蒙受重大金錢損失?請把您應收帳款的問題與資料交給我們,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為您合法解決應收帳款問題! 帳務催收最重要的就是要合法!許多討債公司運用黑道模式追討應收帳款,使用暴力、恐嚇等脅迫方式帳務催收,不僅造成社會的動盪不安,更可能讓委託人徒惹風波!於是我們面對應收帳款的帳務催收委託,皆配合法律諮詢服務,堅守合法帳務催收,協助委託人絕對合法的順利解決應收帳款問題!委託帳務催收不應背負著不安與困擾,您需要的是真正專家的協助。把您寶貴的時間花在更值得的事情上面、享受家庭與生活的各種喜悅上面,把您應收帳款的問題交給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讓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為您真正合法解決應收帳款問題!

  • 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是合法成立之應收帳款公司,協助委託人針對債務形成之原因,配合專業律師之法律諮詢服務,一切依循法律途徑調解追討!帳務催收法律諮詢所面對應收帳款問題會籌備許多「前制動作」──針對欠債者做徵信調查的動作,調查欠債者有無動產、不動產、銀行金錢流量,以及欠債這是否因為逃避帳務催收問題而做出脫產的動作,於是都能針對應收帳款案件狀況的不同,對症下藥順利成功解決應收帳款問題!應收帳款-遠東債務討債諮詢中心有豐富應收帳款催收經驗,加上堅強律師團隊的法律諮詢服務,是您合法解決應收帳款問題的可靠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