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1/27

這個人要是有心想要躲債的話,他絕對會一直的躲藏到底

我一定要讓他立刻的出現在我的眼前,要他立刻地把錢還給我

我把這個人當朋友,但是這個人卻把我對他的好當成是應該的,因為他把跟我借的錢借走了,原本答應說什麼時候要還給我,但是現在卻讓我不見人影,我不知道他人到底現在到哪裡去了,他沒有跟我聯絡,也沒有托付誰把這個資訊帶給我。所以這件事情讓我覺得相當的生氣,我覺得有必要盡快地去處理這個問題,因為對方已經那麼的可惡了,我把對方當成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才會把我的錢借給他,但是他卻給我鬧這一樁鬧劇,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對我所做的行為。

現在我委托遠東債務幫我進行債務尋人,因為我一定要盡快的找到他,了解他到底現在人在哪裡,我才能夠立刻的要他把跟我借的這一筆錢立即的還給我,因為我再也不會把這個人當朋友了,要是這個人有把我當朋友的話,他就不會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看得這麼的隨便,跟我借錢也借的那麼隨便了。所以現在我對這個人不會太過於客氣,我才會想要尋找遠東債務幫我債務尋人,因為我知道要是尋求遠東債務幫忙的話是比較能夠快速的找到這個人的,不然這個人要是有心想要躲債的話,他絕對會一直的躲藏到底,那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找到這個人了。所以我必須要盡快地解決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我再也不敢把錢借給別人了,遇到這樣子的人一次就夠了,我只要有一次的經驗我就真的害怕了,所以這個人我一定要跟他切八段,我不會再跟他當朋友了,所以我一定要讓他立刻的出現在我的眼前,要他立刻地把錢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