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3/10

我們不尋找的話,那麼這個人也不可能會主動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只要等時間等這個人出現的話,有可能我們就要等到天荒地老

好心的把錢借給對方度過難關,但是對方卻把我們的錢借走了之後沒有還錢,沒有按時間照約定下去走,不僅是這個樣子,人還不知去向,沒有跟我們做聯絡。

有這種情形發生的話,那麼代表對方就是要做出躲債的動作,只要一旦我們遇到這種情形的話,我們就不能夠再繼續的等著這個人出現,就一定要開始尋找這個人,因為我們不尋找的話,那麼這個人也不可能會主動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因為他還欠著我們的錢,要是他一直都沒有辦法還錢的話,那麼他就一定會想辦法消失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找不到他的人。所以出現這種情形的話,一定要懂得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了,我們絕對不能夠等時間等著這個人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因為只要等時間等這個人出現的話,有可能我們就要等到天荒地老,因為這個人就是沒有錢,所以才會一直都欠著我們的錢,才會沒有跟我們連絡。所以我們就不要再傻了,盡快的找到這個人,盡快的委托遠東債務進行債務尋人,我們才能夠盡快的把這個人找到,用方法讓他盡快的還給我們錢。

我們不要再做濫好人了,把錢借給這個人,但是這個人卻沒有飲水思源,居然以德報怨,有這樣子的狀況,我們當然就不能夠再繼續的對這個人好,該處理的我們就一定要處理,只要有處理的話,那麼我們的錢就有機會回到我們的身邊。

就算這個朋友到最後跟我們已經斷絕關係了,不再是朋友關係的,這樣也無妨,因為誰叫這個朋友要先做出了破壞道德感的事情出來,所以跟我們關係差了這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